close

思考 

如果有一天

我SAX吹成功了.....會是怎樣呢????


我認真想過.......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TA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希望的的SAX可以越吹越好

甚至...

學會了鋼琴.......((毆!


(然後,音樂就變得好好唷~~~~~~~除了唱歌...)


然後然後....

變成老師.....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

[老師好~~~~~~]<<爽歪!

 

 

假如我真的把SAX練好

我好想表演

我喜歡現



>///<



可是

說歸說

還是要做



努力是靠自己~~~~(眼睛閃耀)

如果有一天

我點音

突然吹得好好

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....


如果有一天

我的音準

不再那麼飄

甚至是準的!!!

嘴唇,也能夠放輕鬆~



那該多好........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如果有一天....










BY棋<<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