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01.JPG  


呢呢~~~

這到底是為什麼!!!


自從Sheesen來為我們拍照後

我...從來不上鏡頭=口=((以上那張是我朋友拍的,特地拍的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也說,好難找到可以拍到我的角度= =




看著她拍的照片

總是被擋得好完美

好似乎那而沒人


好啦

就算拍了

總是是背景....



啊--------((咆哮



就算我真的很難上鏡頭

也至少給個像上面張,一顆頭 = =川



我真的不想一直當個模糊的背景

看著每個團員都有照片

我真的

很忌妒耶...ˊ ˋ

就因為我打大鼓的部份很難拍嗎?

可是西西學姐也有被拍到啊....

我依然在旁邊被擋的很完美= =


怎嚜那麼可悲啊

真的很想拿攝影大哥的單眼想機來自拍一張

可惡XDDDD






我是蠢蛋一個






假如

我被拍一張

我就會好開心



至少

在YAHOO圖片搜尋

不會只出現東東學姐= =



XDDDD




女人啊

總會爭風吃醋麻~~


(眾: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啊~智障)


唉唷

棋棋自戀咩~

我長得那麼可愛的說.....XDD((自己講了都會心虛





反正

就是想被單眼相機拍出來咩>///<


真好奇

單眼像拍出來的話

質感會是怎樣....






純粹醬= =
















BY棋<<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