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這人呀

就是很容易閒閒沒事拿起照片改改~~~


所以本人在此聲明


照片真的很容易騙人!


改我自己的~就絕得好恐怖.....

不過那是做早之前的改風

看到缺陷就改

一副要改到完美= =

但那樣變超做作!

不好不好!!!!

 

而這陣子

我發現我的照片越來越沒什麼好改

要求自然吧

臉上也頂多雀斑,偶爾會有豆子出現

也就揮揮幾筆畫筆......



不過呀....

我的照片是基礎練習

我一直有在以一張照片做進階練習



這張照片的難度

可以是說到

假如你改得很成功

那代表你的技術已經可以邁向專業!




所以

我偶爾想到也就會拿出來練習



如今

我終於修到我比較順眼的一次了.....

如下

咩改 

是的

假如認識他的人

大概會知道這誰.....


((心OS:他會不會告我毀謗啊.......

 

總之

面對我改完之後

再看原圖


就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當做練習XDDDDDDD





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呀啵!!!

原圖如下

咩. 

 

 

[拿垃圾桶.....]<<急忙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真是差異極大的兩張圖




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改圖積極!!!





哈哈哈哈XD

我只能說

那是她減肥後........




以上!









BY棋<<*      PS我真的覺得我會被他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