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便哇  

我要變聰明~~~~(生活聰明....)

 

 

傻傻的我

糊里糊塗的我

經常把重要的東西用不見


笨笨的我

呆呆的我

經常說錯話做錯事



我好想變聰明......ˊ ˋ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[棋棋,你是聰明的嗎?]

是啊,我超聰明

雖然從小都會亂畫畫

不過

從小就自己會拿起畫筆畫

就很聰明也~~~

(眾:才怪....= =)

 

[棋棋,你是天才嗎?]

有呀~

曾經是天才~~~~


在幼稚園大班到小一的時候

我九九乘法表倒背如流唷唷唷唷唷!!

很天才吧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 

如此的這般的這般

我不想再不見我重要的畫具!!!

我的軟橡皮總共不見3次!

而且都是新的

有夠賤的....ˊ ˋ

 

常常說錯畫傷別人

真討人厭....ˊ ˋ

我不是故意的耶

 

我真的想變聰明~~~

 

(變~~~~~身~~~~~)

 

[啊!!!!棋棋很聰明!!!!]

 

 

 

 

BY棋<<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