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38.JPG 

 

週記亂畫....

老師罵罵

BUT老師說

他欣賞我的藝術....


原來她也喜歡大便~~~XDDD
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花

花花好可愛

雖然

我對花粉過敏~會[哈啾~]

但是花真的好可愛>///////<

 

呆呆的人物

是我


我喜歡發呆

因為我可以幻想


我喜歡抱抱

我幻想兔兔抱我

哈哈




今天

棋棋不乖

原本預定要畫圖四.....

結果沒畫


(該打屁屁!!!)

真希望

明天就完成了~


呵呵呵呵呵

自動完成.....


YA~好棒~~~((眼睛閃爍!




昨天楊楊說

三月的表演

要我拿SAX上陣....


好緊張

所以早上起來有練[飛龍劍士]

快速音還是搞得我

手指斷光光......


願啊願啊

那天表演

我可以順利唷~~~~((轉





加油!!!!!

 

 

BY棋<<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2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